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7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护腕 帽子 腰带 衣服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鞋子 布鞋 普通的布鞋,出产于河阳城布店。
10级鞋子 牛皮靴 上好的牛皮缝制的靴子,极为结实,耐磨损。
20级鞋子 侠客靴 传闻是京城中某位劫富济贫的侠客所穿的短靴,在少年人之中非常流行。
30级鞋子 逐日靴 着此靴奔跑时,可感到炙热的力量在脚下蔓延。传说中追赶太阳的神人制造了这种长靴。
40级鞋子 炽焰靴 布面之上的火焰图案栩栩如生,仿若真的在燃烧,威风无比。据说这种靴子不会被火焰烧坏。
50级鞋子 步云履 此鞋乃是名匠在青云山顶,面对云海参悟十天十夜之后所制,十分轻便,穿上后感到身轻如燕,有如踏云履风。
60级鞋子 凌波履 极为轻盈的长靴,曾经道法加持,可令人漫步于水面之上。
70级鞋子 御风履 当一个人速度极快,已达到在风中来去自如的境界时,才有穿它的资格。道行不够者,很容易被这双鞋甩出去。
80级鞋子 乌光神靴 靴身漆黑,似是笼罩着永恒的黑夜。传说每日黄昏之时,月神便穿着乌光之靴,带着黑夜向中原大地慢慢走来。
90级鞋子 钧天履 这双神奇的靴子使人永远不会感觉疲倦。
100级鞋子 踏火风轮 这对风轮暗藏的威力无穷,踩在脚下令人感到有无穷无尽的灵力自足下涌入,可日行千里。
110级鞋子 举步千里靴 每一步都风驰电掣,有着飞奔一般的感觉。
120级鞋子 神行魔足 当你穿上它时就会发现这双鞋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