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7帽子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护腕 帽子 腰带 衣服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男帽子 布帽 布制的帽子,在刀剑面前几乎无法提供任何有效的防护。
10级男帽子 武勇帽 带上这顶帽子的人,均会不由自主地渴望战斗。
20级男帽子 油皮帽 这顶帽子的装饰作用大于防护作用。据说施法之人戴着这顶帽子,能够静下心来。
30级男帽子 熟铁盔 虽然很沉,但是熟铁盔能够提供有效的防护。式样与守城兵勇所戴的铁盔大同小异。
40级男帽子 錾金盔 当你戴上这顶头盔时,你会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由于价格昂贵,虽霸气非凡,却鲜有人问津。
50级男帽子 玄铁盔 使用万年玄铁制造,此盔是世俗之人所能拥有的最好的头部防具。式样简洁而不失大气,是许多武者的梦中之物。
60级男帽子 流云冠 传说流云冠是当年青云门青叶祖师传给座下弟子的宝物之一,戴上之后能感到一股灵气在天灵盖盘旋不已。
70级男帽子 破军盔 正邪大战时一位英雄留下的头盔,头盔上满是刀剑和法术摧残的痕迹。
80级男帽子 魔尊盔 只需看一眼便能感到头盔上缠绕的戾气,甚至能够令周围之人看到天地之间不详之气的凝聚。这头盔来源不详,似是上古魔尊的遗物。
90级男帽子 龙鳞盔 天界神将才有资格佩带的龙鳞之盔,鳞甲取自水龙与风龙之腹甲,于仙山灵洞之中锻造方成,气势逼人。
100级男帽子 武神冠 每一位夺得武神称号的战士都佩戴过的武神冠,戴上它的刹那,你能感到上古武神的力量在百会处翻腾涌动。
110级男帽子 旭日冠宇 望去如同头顶朝阳,不可多得的宝物。
120级男帽子 乾坤顶 头顶乾坤,心怀天下。
1级女帽子 布巾 普通的布巾,在战斗中难以提供有效的防御。
10级女帽子 巾帼帽 一顶英气逼人的小帽,戴上时能让观者眼前一亮。
20级女帽子 玉钗 漂亮而又实用的首饰,玉石的辟邪作用能够抵挡部分法术伤害。
30级女帽子 珍珠钗 镶嵌着珍珠的玉钗,珍珠表面光华流转,甚是好看。
40级女帽子 蚕丝帽 以蚕丝制成的小帽,柔软舒适,能够抵御一定程度的攻击。
50级女帽子 雾隐面纱 佩戴者可以隐去面孔,常被刺客在黑夜中使用,因而增加了几许神秘色彩。
60级女帽子 雪羽帽 由冰雪之地的禽类羽毛所制,在夏天佩带能够感到一丝冰凉的快意。
70级女帽子 彩云丝冠 出自技艺高超的工匠之手,色泽鲜艳,可激发体内的灵气。
80级女帽子 碧玉仙簪 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当年金铃夫人佩戴过的至宝。佩此簪者,美艳与法术皆驾临天下,无人能及。
90级女帽子 凤羽冠 当年为抵抗黑水玄蛇的入侵,南蛮一族跪求神鸟所得的世间灵物,后流落于凡界不知所踪。
100级女帽子 天女冠 九天仙子的彩冠,其上的七彩流萤之色,象征着能够为天下带来安宁与祥和的七色之虹。
110级女帽子 百鸟朝凤 一股温柔的霸气缠绕在这件帽子上。
120级女帽子 雀羽凤凰 九色凤凰羽毛所制成的头盔,鲜艳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