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09-30《梦幻诛仙》同名大片拍摄集锦

字体:【

  点击查看《梦幻诛仙》同名大片定妆照花絮

  点击查看《梦幻诛仙》同名大片拍摄花絮

  近日,完美时空正式宣布旗下首款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震撼公测!此消息在公布的当天,就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强烈相应。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首款2D回合网游,其以清新精致的Q版仙侠风格以及“会飞”的游戏特色,被冠以2009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完美时空与唐人电影一拍即合,将携手拍摄《梦幻诛仙》同名大片”的消息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主角是谁的时候,完美时空又放出一记“重磅炸弹”——《梦幻诛仙》同名大片将由“仙剑三”原班人马共同出演!

  根据之前已经曝出的几版花絮来看,《梦幻诛仙》同名大片拍摄相当顺利。而胡歌唐嫣等人在拍摄之余,也不忘时常在游戏中进行自己的“修仙”之旅;当记者问起的时候,略带孩子气的胡歌更是不忘在记者面前坦率的说出自己对网络游戏的热爱。看来不论是谁都抵挡不住游戏的吸引力,尤其是在遇见一款好玩又适合自己的游戏之后!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于10月22日震撼公测,欢迎广大玩家参与!

  关于《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其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并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了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梦幻诛仙》以成为2D游戏里程碑为目标,使用全新顶尖EPARCH 2D引擎制作,全面应用了3D技术优化,首次在2D网游中运用了“环境光效、粒子特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入“高度”概念,完全超越传统2D网游,让玩家在《梦幻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震撼享受。除此以外,《梦幻诛仙》还首次披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白。《梦幻诛仙》将以全新的主角,多角度诠释诛仙世界的神秘与广袤,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仙侠世界。

  点击查看《梦幻诛仙》更多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