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09-11-02《梦幻诛仙》游戏内防欺诈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自10月22日震撼公测以来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我们衷心感谢广大玩家对《梦幻诛仙》的支持与喜爱,完美时空的宗旨是为玩家提供优秀的游戏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品质,而这也需要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与理解。目前发现在游戏中有一些违规账号发布各类木马病毒网站,或以各种中奖欺诈的形式来蒙骗广大玩家,此类非法网站一但登陆将会造成账号丢失、电脑系统病毒感染等严重后果,给玩家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此类非法传播途径通常是在游戏的世界频道、广播频道、当前频道中进行喊话发布此类非法网站信息,也会以在PP-chatL聊天窗口内单密玩家的形式发布各类中奖、发送礼品的虚假信息,请玩家关注我们的官方主页公告,我们会在公告发布有关游更新、最新活动、等相关游戏信息。梦幻诛仙官方主页:MHZX.WANMEI.COM 为官方唯一主页,任何类似网站均不属于官方网站。

  游戏各类欺诈信息截图及说明

  世界频道:(下图为世界频道喊话,内容为非法网站信息,此类网站将会造成账号被盗,系统病毒感染等严重后果。)

图片: image002.jpg

  当前频道:(下图为当前频道聊天喊话,以领取礼品形式来欺骗玩家登陆网站,导致账号被盗。)

图片: image004.jpg

  PP-chatL聊天:(下图为游戏内PP-chat单独聊天形式,以中奖信息骗取玩家登陆非法网站,盗取玩家游戏账号。)

图片: image006.jpg

  广播频道:(下图为游戏内广播频道发布中奖信息,欺骗广大玩家误认为是官方信息,造成玩家账号被骗。)

图片: image008.jpg

  官方发布信息方式

  系统发布:(游戏中此类红色加粗信息为官方发布信息)

图片: image010.jpg

图片: image012.jpg

  论坛发布:(《梦幻诛仙》游戏论坛中此类置顶加红为官方发布信息)

图片: image014.jpg

  《梦幻诛仙》launcher页公告:(游戏launcher页面看到的公告为官方发布类公告)

图片: image016.jpg

  《梦幻诛仙》公告板:(玩家在游戏公告板内看到的信息,均为官方发布信息)

图片: image018.jpg

  再此完美时空郑重声明《梦幻诛仙》作为一款民族网游大作,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通过任何方式来破坏《梦幻诛仙》游戏世界的和谐稳定。并且官方不会在游戏内发布任何形式的中奖信息给玩家。发布此类欺骗性信息并骗取玩家利益的账号将会受到严厉处罚。请广大玩家小心谨慎,让我们共同抵制非法行为,请相信完美时空一定能给玩家创建一个公平、稳定、纯洁的游戏世界。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