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胡歌唐嫣联袂推荐 《梦幻诛仙》特色集锦

2009-10-06

  点击查看特色集锦

  日前,完美时空公布旗下最新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震撼公测!据称,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梦幻诛仙》的研发团队日以继夜的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新调整,不断的推陈出新;因此在即将推出的公测版本中,玩家不仅可以从首创PVP战场及副本任务中体验到无限的战斗快感,更可通过公测版本将要开放的婚姻系统、结拜系统等社交系统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社交体验。

为爱付出终无悔

  据闻“仙剑三”原班人马也加入到了此次游戏的公测中!而他们为了给《梦幻诛仙》的公测宣传造势,胡歌唐嫣等人还从紧张的拍摄中抽出时间,纷纷表达了对《梦幻诛仙》的种种祝福。片中不仅曝光了胡歌等人在片场中拍摄的大量花絮,几大主角还专门为不了解此款游戏的玩家,总结出了一套《梦幻诛仙》必玩的十大理由!赶快一起欣赏吧。

少年一去惊鸿

 料应情尽,还道有情无?

  首款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于10月22日震撼公测,欢迎广大玩家参与!

  关于《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其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并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了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梦幻诛仙》以成为2D游戏里程碑为目标,使用全新顶尖EPARCH 2D引擎制作,全面应用了3D技术优化,首次在2D网游中运用了“环境光效、粒子特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入“高度”概念,完全超越传统2D网游,让玩家在《梦幻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震撼享受。除此以外,《梦幻诛仙》还首次披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白。《梦幻诛仙》将以全新的主角,多角度诠释诛仙世界的神秘与广袤,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仙侠世界。

  点击查看《梦幻诛仙》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