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04飞行系统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能够“御空飞行”相信是每个拥有仙侠梦玩家的追求,终于有一款2D回合制网游可以圆我们的飞行梦想,梦幻诛仙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飞行神话,将无数2D回合玩家的梦想付诸行动,如果你要梦想成真,快跟我走入梦幻诛仙飞行介绍吧:)
 

  飞行介绍:只要找到与自己有缘的飞行秘宝,玩家在初期阶段就可以体验真实飞行的快感。《梦幻诛仙》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多种可以驾御飞行的秘宝,既有缥缈绚丽的红绫、犀利夺目的飞剑等美型秘宝,又有骰子、烧火棍等另类搞怪的秘宝。玩家在御宝飞行状态时,除了可以鸟瞰游戏中的旖旎风景外,还能提高移动速度。在成为御空飞行的仙侠高人后,不仅地面上的河流、石滩无法阻挡玩家的去路,就连穷凶极恶的各路妖怪也没有胆量出来阻拦。

  飞行要求
  1.想要飞行玩家首先要达到30级,通过任务获得,金钱购买,道具购买,三种方式购得心仪飞行道具。(道具方式购买的飞行道具将会更加个性化哦)
  2.当玩家等级到达60级,可再度获得飞行道具,获得方式为三种:任务获得,金钱购买,道具购买。

  如何飞行:玩家打开包袱,鼠标右键点击物品栏中的飞行道具即可御空飞行。

  飞行区域:地图中有很多地方是无法依靠行走到达的,很多特殊环境及任务也需要玩家依靠飞行才能够到达完成。

  飞行消耗:飞机,火箭,想要飞行需要燃料的供给,仙侠的世界同样也有飞行消耗,玩家飞行会消耗活力值,活力值为0时则不能飞行。

  飞行与组队:飞行状态中的玩家不能进行组队或者离队等操作;如果在队伍中,只要队长使用飞行器,队员无论是否已经有飞行器,都将使用队长所使用的飞行器进行飞行。

  飞行传送:游戏中有些传送点玩家必须在飞行状态才可以进行传送,进入的地图也是飞行专属地图,神秘地带等你来发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