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9-01结拜介绍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兄弟,只有两个字,却是一辈子的事;

  兄弟,只有两个字,当你拥有却是千金难求,万金不换。

  想要找寻愿与你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吗?

  《梦幻诛仙》倾情打造结拜系统,快来找寻你最真心的兄弟姐妹,结拜通行共闯仙侠路。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同心之言,其嗅如兰。”游戏中玩家可以相互之间义结金兰,增加玩家之间的友好关系,获得结义称谓。

  结拜条件:

  梦幻诛仙结拜人数设定在2-8人,结拜成员等级≥30级,对于性别没有任何限制。

  结义玩家互为正式好友,并且相互之间友好度:≥1000

  在游戏中玩家只能同时拥有一组结拜关系。

  结义发起人拥有现金10W

  我们的结拜系统不受夫妻、师徒系统限制,玩家可以同时拥有婚姻、师徒、结拜三种关系。

  结义成员不是其他结义关系的发起人、没在其他金兰状上签字、不属于任何结义关系。

  友好度获得:

  目前友好度的获得只有一条途径:与好友一起战斗,会在每场战斗后增加1点友好度

  结拜方法:结拜发起人需要到指定NPC情比金坚处消耗10万金钱获得道具“金兰状”,使用后邀请其他结拜成员签字,当签名数量符合要求后,持有金兰状玩家到指定NPC处,申请结拜即可成功。

图片: jb01.jpg

图片: jb03.jpg

  结拜称谓结拜成功的玩家将获得结拜称谓,并且可以自己定义其称谓,例如 “结义之ABCD”,ABD三个字玩家可以自定义,C为系统根据结拜人数给出的一个数字,比如“结义之诛仙五侠”“结义之天地双鬼”,酷酷的称谓让你在人前更显个性.

图片: jb02.jpg

  接纳新人:如果在结拜之后,又有新的朋友想要加入,不用着急,只要总共结拜的人数没有达到8人,可以随时接纳新成员。发起人需要在NPC情比金坚处花费5w购买‘补入金兰状’,这是添加结拜新成员的必备品。补入金兰状的使用规则与金兰状相同。当所有新成员在补入金兰状上签字之后,交给结义主持人,便结拜成功。当结义成员已满8人时,无法再吸纳新成员。

图片: jb04.jpg

  结拜奖励:

  获得结义的称谓,结拜称谓有一定的属性加成。

  结拜关系显示在好友列表“关系”栏,显示“结义”2个字。

图片: jb06.jpg

图片: jb05.jpg

  解除关系:结拜后玩家可根据需要调节成员关系,例如添加结拜新成员,踢出结拜成员,解散结拜关系等等,这些操作将只有结拜发起人才可以执行,结拜成员也可自行退出结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