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6焚香谷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门派介绍
  焚香谷历史悠久,千年之前,焚香门人便已行走天下,斩除妖魔。焚香谷来历飘渺神秘,常年镇守南疆,抗拒蛮族入侵,虽与中原人士少有往来,但在南疆百姓之中,声誉极高。

  门派特点
  焚香谷弟子使用卓越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对毒有一定抗性,他们的群体法术攻击能力是六大派中最强、伤害最高的,同时攻击的数量则仅次于青云。拥有可让多个友军获得临时侦测隐形的能力。焚香弟子道法精湛,善用炎阳之力,甚至能召唤八荒火龙,烧尽一切邪魔歪道。

  门派场景图

  门派主要心法

唤火诀 八荒玄火阵、天罡战气
焚香玉册 炎龙啸、双龙旋、烈阳宝箓
火灵炽体 灵火咒、至阳律令、五行混元
狱火焚心 烈焰焚邪、无所遁形、炼体成钢
业火燃魂 星火、淬炼、斗转星移
烈焰炙天 焰魂怒、移形换影、醉风望月

  门派主要技能

天罡战气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烈阳宝箓 被动增加法术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五行混元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炼体成钢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醉风望月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炎龙啸 法术攻击单个目标
双龙旋 法术攻击单个目标
八荒玄火阵 法术攻击多个目标
灵火咒 暂时降低伤害并且提升速度用法术攻击一次
至阳律令 法术攻击时一定几率触发节能施法效果,节能施法状态下释放招式消耗的魔法减少50%,持续3回合,使用主动法术招式后消失,期间再次触发的,回合数延续
烈焰焚邪 被动减少受到的毒伤害,随心法等级提升可以减少中毒招式的持续回合数。
无所遁形 让多个友方目标获得反隐形状态
星火 战斗中杀死一个单位后会增加自己的法术攻击(和心法等级有关),维持3回合。
淬炼 非战斗下使用制作一个附魔卷轴,为武器附魔增强法术攻击力(随心法等级增加)。
焰魂怒 增加法术暴击率
移形换影 非战斗下使用可以回到自己门派的招式,成功率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斗转星移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