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4青云门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门派介绍:

  青云一脉创派至今已有两千余年,乃是当今天下修真正道之首。青云门弟子善用高深莫测的道法,能够驱役雷电、驾驭飞剑克敌制胜,更有数百年前青叶祖师传下的“诛仙剑阵”,威力绝伦。

  门派特点:

  青云门弟子擅长群体法术攻击,能够使用种类丰富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也是六大门派中攻击数目最多的。此外,青云门还能够降低敌人速度和法术防御,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

  门派场景图:

图片: qym.jpg

  门派主要心法:

图片: 冲虚经.jpg 冲虚经 神剑御雷真诀、天罡战气
图片: 唤雷真经.jpg 唤雷真经 唤雷剑诀、天灵剑诀、烈阳宝箓
图片: 碎玉心经.jpg 碎玉心经 碎玉剑诀、灵绕、斗转星移
图片: 心印经.jpg 心印经 两仪真元诀、散神诀、五行混元
图片: 太极玄清道.jpg 太极玄清道 净秽诀、挑月剑诀、炼体成钢
图片: 通玄经.jpg 通玄经 雷云剑诀、御剑凌云、醉风望月

  门派主要技能

图片: 天罡战气.jpg 天罡战气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烈阳宝箓.jpg 烈阳宝箓 被动增加法术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五行混元.jpg 五行混元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炼体成钢.jpg 炼体成钢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醉风望月.jpg 醉风望月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唤雷剑诀.jpg 唤雷剑诀 法术攻击单个目标,招式提升法攻固定值
图片: 天灵剑诀.jpg 天灵剑诀 法术攻击单个目标,招式提升法攻百分比
图片: 神剑御雷真诀.jpg 神剑御雷真诀 法术攻击多个目标
图片: 碎玉剑诀.jpg 碎玉剑诀 法术攻击敌方全体单位,附带减少mp效果
图片: 灵绕.jpg 灵绕 非战斗下使用制作一个附魔卷轴,为帽子附魔增加物理防御(随心法等级增加)。
图片: 两仪真元诀.jpg 两仪真元诀 使用增加自己的物理防御,此状态会让攻击者速度降低,维持4回合
图片: 散神诀.jpg 散神诀 使用降低目标的法术防御。
图片: 净秽诀.jpg 净秽诀 解除单体目标封印招式以外的负面招式
图片: 雷云剑决.jpg 雷云剑诀 法术攻击3个不同目标,并且降低目标的速度3回合。
图片: 挑月剑决.jpg 挑月剑诀 法术攻击2个目标
图片: 御剑凌云.jpg 御剑凌云 非战斗下使用可以回到自己门派的招式,成功率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图片: 斗转星移.jpg 斗转星移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技能展示:

图片: 青云门--神剑御雷真诀.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