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4天音寺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门派介绍:

  天音寺位于北方须弥山中,门下弟子皆入佛门,修习佛家至高法门——大梵般若,依靠佛法普渡众生。天音寺弟子注重自身修行,以佛门功法强身健体,寂灭入定,法术以防守外敌、加持己方见长,佛门慈悲真言中蕴涵的神力能够使人固本培元,不受外力所侵害,同时救济世人,恢复气血。

  门派特点:

  天音寺弟子能够使用种类丰富的治疗技能。修道有成的天音寺弟子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并且能在战斗中复活队友。此外,他们还能够增加队友的封印抗性,解除封印状态。天音寺弟子一向以普渡众生为己任,但对于邪道魔派,他们也会运用群体法术向对方发起攻击。

  门派场景图:

图片: ty.jpg

  门派主要心法:

图片: 悲华经.jpg 悲华经 往生咒、佛光普照、烈阳宝箓
图片: 无量寿经.jpg 无量寿经 无量净世咒、坚韧、斗转星移
图片: 大梵般若.jpg 大梵般若咒 慈悲为怀、醉风望月、醍醐灌顶
图片: 金刚经.jpg 金刚经 无相咒、金刚咒、天罡战气
图片: 法华经.jpg 法华经 驱魔咒、佛法无边、炼体成钢
图片: 渡厄经.jpg 度厄经 佛法普渡、涅盘咒、五行混元

  门派主要技能:

图片: 烈阳宝箓.jpg 烈阳宝箓 被动增加法术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醉风望月.jpg 醉风望月 被动增加闪避等级,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天罡战气.jpg 天罡战气 被动增加物理攻击,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炼体成钢.jpg 炼体成钢 被动增加物理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五行混元.jpg 五行混元 被动增加法术防御,效果受到心法等级影响。
图片: 无量净世咒.jpg 无量净世咒 法术攻击多个目标
图片: 坚韧.jpg 坚韧 非战斗下使用制作一个附魔卷轴,为腰坠附魔增加气血上限(随心法等级增加)。
图片: 慈悲为怀.jpg 慈悲为怀 持续恢复目标的气血
图片: 醍醐灌顶.jpg 醍醐灌顶 恢复多体目标一定气血及一定的气血上限
图片: 佛光普照.jpg 佛光普照 恢复单体目标一定气血及一定的气血上限
图片: 往生咒.jpg 往生咒 复活队友,复活的气血值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图片: 无相咒.jpg 无相咒 给目标加伤害吸收盾,持续3回合,同时附加禁守护状态(3回合内不能被再次施
放守护类法术);盾有吸收气血上限
图片: 金刚咒.jpg 金刚咒 给目标加防御盾,持续2回合,抵御前2次受到的伤害(无论多少),盾消失后目标
附加禁守护状态(3回合内不能被再次施放守护类法术)

 

图片: 驱魔咒.jpg 驱魔咒 解除目标所受所有封印状态
图片: 佛法无边.jpg 佛法无边 增加友军对封印类法术的抗性(即降低被封印的几率),满招式秒3

 

图片: 佛法普度.jpg 佛法普度 非战斗下使用可以回到自己门派的招式,成功率随心法等级提高而提高。
图片: 涅盘咒.jpg 涅槃咒 恢复单体目标大量hp及hp上限,附带持续恢复3回合,需要休息一回合
图片: 斗转星移.jpg 斗转星移 使用让目标获得守护状态,在此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无效并治疗目标治疗量等于伤害量,持续2回合。

  技能展示:

图片: 天音寺--无量净世咒.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