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6系统设置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游戏中可以通过系统设置来调整画面、声音方面的一些属性和某些状态的设定。其主要功能包括显示分辨率选择,粒子特效开关,背景音乐、战斗音乐和音效开关及大小调节,接受给予物品开关,组队开关,保存设置。

 

图片: 01.jpg

窗口模式 可以用打勾的方式来选择窗口显示或全屏显示两种模式。
接受交易 是否接受交易的开关,打开才可以和别人交易。系统默认是开的。
接受给予 是否接受给予的开关,打开才可以接受别人的给予。系统默认是开的。
接受组队 是否接受组队的开关,打开才可以和别人组队。系统默认是开的。
接受切磋 是否接受切磋的开关,打开才可以和别人切磋。系统默认是开的。
背景音乐 开/关闭游戏背景音乐,游戏的音乐很好听,建议不要关上啊。系统默认是开的。可以调节音量。
战斗音乐 开/关闭游戏战斗音乐。系统默认是开的。可以调节音量。
音效 开/关闭游戏音效。系统默认是开的。可以调节效果。
粒子特效 开/关闭粒子特效。系统默认是开的。打开后可选择中、高级粒子特效。
分辨率 可以选择1024*768,800*600两种模式
垂直同步 画面特效开关,建议打开。系统默认是开的。
启用隐藏功能 某些特殊功能开关。系统默认是关的。
允许被查看装备 被查看装备开关。系统默认是关的。
默认设置 点击后恢复默认设置。
配音开关 开/关游戏配音,系统默认是开的。
战斗录像 开/关战斗录像,系统默认是关闭的。开启后游戏中每场战斗结束后游戏都会在文件夹下生成战斗录像。
界面颜色 可以通过选项选择界面颜色,系统默认是蓝色。
同屏人数限制 开/关闭同屏人数限制。系统默认是开的。打开后可选择同屏人数显示适中。
保存设置 点击后保存当前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