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6环圈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丝带 玩具 双剑 锤子 鞭子 扇子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环圈 晓月环 最普通的铁环,因状似晓月,因而得名。
10级环圈 离情环 多情自古伤离别,离情那堪半月环。为斩断情丝而生。
20级环圈 长歌环 吸取山川灵气制成的铜环,状似藤蔓,舞动起来能够发出山林草木的呼啸之声。
30级环圈 乾坤环 刻有天地阴阳纹样的圆环,有倒转乾坤之力。道行尚浅者使用,便难以控制其运转,进而伤及自身。
40级环圈 连理环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两株相生相长的藤蔓缠绕在环上,共同守护着天地间至情之珠。也只有有情人才能触动此物的神奇力量。
50级环圈 风火轮 将焚香烈火封于其中,以法力催动运转,形成的无坚不摧、永不停息的风火之轮。
60级环圈 金刚圈 式样简约、破坏力惊人的金属双环,据说曾被当年云游至焚香谷的天音寺高僧加持过。
70级环圈 翡玉紫金环 千年古玉打造而成,极其坚硬,无坚不摧。
80级环圈 天心月轮 寓意深刻的双月之轮,刃面上刻有复杂难懂的文字,似是在诉说焚香心法与南疆密教之间难解难分的渊源。
90级环圈 太乙明轮 太乙,又名太一,乃是阴阳二气、万事万物之中心。据说持此轮日夜修行,可参透宇宙之玄妙。
100级环圈 前尘忆梦 蕴藏神秘力量的巨轮,持此轮者人,能够忆起前尘往昔,知过去将来。
110级环圈 阴阳轮 飞速旋转时会看到阴阳逆流。
120级环圈 净水环 将此环放入小溪之中,小溪会顿时清澈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