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6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丝带 玩具 双剑 锤子 鞭子 扇子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刀 环鸣刃 普通的弯刀,舞动起来呼呼作响。
10级刀 碎玉刀 刃口经过了特殊的淬火工艺,使得这把刀能够轻易劈开玉石一类的坚硬之物。
20级刀 冥血刀 噬魂断臂碎战铠,罗刹浴血染征尘。大限早至空遗恨,败者偷生枉为尊。
30级刀 紫金刃 锻造刀身时采用了特殊的紫金配料,令这把刀坚固异常,并非寻常刀剑那般容易卷刃。
40级刀 血饮刀 这把刀曾经在青云门前任掌门真人天成子身上留下一道伤痕,从此名扬天下。
50级刀 罗刹刃 据说此刃在铸造之时运用了了传说中的罗刹之力,乃是鬼王宗前辈高人所传。
60级刀 修罗刀 修罗究竟是否存在还是个疑问,但这把修罗刀明显并非是神州中土的造物。式样古怪,杀气惊人。
70级刀 蓝魔飞月 刀身泛蓝,闪着点点星辰,刀锋如月牙般,此乃巧夺天工之作。
80级刀 鸿鸣百辟 此刀一旦挥舞起来,四周即似有千万鸟鸣,声音洪大,绵延不绝,仿若开天辟地之音。
90级刀 天河中断 被封印了千年的魔刃,传说刀锋重见天日之时,便是天河中断、日月无光之时。
100级刀 断龙绝麟 传说中有一只被同族追逐的巨龙,在极寒之地化为此刀,唤为断龙绝鳞。寄宿着强大龙魂和骇人的怨恨。
110级刀 啸天斩 挥舞起来时可以听到一种怒吼,几可破天而去。
120级刀 横笑残刀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