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带 玩具 双剑 锤子 鞭子 扇子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玩具 竹节杖 一根式样简单的竹杖,经常用来责罚不听话的顽童。
10级玩具 鸡毛掸子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这柄鸡毛掸子可谓涵义隽永。
20级玩具 木马 传说中寄宿着奔腾野马精魂的玲珑木马,现在被当作了一件趁手武器。
30级玩具 棒棒糖 神秘炫彩的毒蛊之物,据博大精深的南疆秘术所制,有迷惑天下、颠倒众生之能。
40级玩具 咸鱼 本是天界神兵,为除魔下界,又名尚方宝剑。
50级玩具 甜筒 传说在神秘悠远的十万大山深处生长着一种植物,结出的果实便是如此形状,美味无比但略有毒性,食者无不浮肿发胖。
60级玩具 拨浪鼓 此鼓名为三魂玉鼓,据传鼓中宿有千万怨灵,每敲响鼓面一次,便可释放一只强大的灵魄。
70级玩具 平底锅 话不投机,诉诸武力是最好的方法了。此面平底帅锅式样简洁,美观大方,用来解决争端再好不过。
80级玩具 修罗假面 以法力加持的修罗之面,杀气四射,魔光万里。
90级玩具 狼牙棒 名为狼牙棒,实际上乃是中土人士的误传。此棒其实是圣巫一族用来祈祷的大法杖。
100级玩具 嗜萝狂兔 南疆一代,巫蛊神秘之术风行。这柄法力无穷的终极魔杖,便被锻造师打制成如此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