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10-05-04装备炼器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1. 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炼器,为装备增加一个器属性的位置。流程:与京城NPC【苦命淬火工】对话选择“装备炼器”。

图片: zblq01.jpg

  2. 在操作界面选定炼器装备,并放入相应装备龙魂石后,点击“炼器”,为装备增加一个器属性的位置。

图片: zblq02.jpg
图片: zblq03.jpg

  3. 用于炼器的龙魂石有五种,分别对应不同的装备。需要玩家在京城NPC【雕琢工】处加工粗糙的龙魂石获得,加工龙魂石需消耗5万游戏币。

  (获得加工粗糙的龙魂石功能,需要玩家完成相应的炼器任务。战胜炼器之室中各个副本的最终BOSS可以获得粗糙的龙魂石。)

图片: zblq04.jpg

  粗糙的龙影石:加工后获得“龙影石” ,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腰坠炼器。

  粗糙的龙魄石:加工后获得“龙魄石” ,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腰带炼器。

  粗糙的龙爪石:加工后获得“龙爪石” ,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戒指炼器。

  鬼蛟怒睛 :加工后获得“龙晶石” ,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项链炼器。

  龙之心 :加工后获得“龙魂石” ,能够通过“装备炼器”为武器炼器。

  4.玩家可以利用装备炼器在装备上增加一个器属性,在空白器属性中可以镶嵌龙晶,不同五行属性的龙晶会提供不同五行属性的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