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游戏资料

2009-08-24宠物变身药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传说天地间流传着一些奇妙的变身药,如果有缘拥有的人,可以激发这些变身药的效果,将自己的外形进行变化!不同的变身药将获得不同的变身效果!你可以躲在花丛中变成小动物藏起来,恶作剧一把你的好友们!还可以变成打怪去吓唬别人!
  要变妖?变怪?变神仙?你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梦幻诛仙》变身药帮你实现搞怪梦想,每次变身都带给你无限乐趣。

  

动物 飞禽 鬼魂 精怪 人型 神兽 兽妖 仙灵

  一、等级要求:
  为了让玩家更容易体验变身药的搞怪乐趣,1级玩家就可以享受变身的欢乐!
  为了让玩家更加欢乐,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带有等级要求并且拥有特异属性的高级变身药,大家一起来搞怪吧!

  二、获得方式:
  玩家在战斗获胜后将有一定几率获得对方怪物造型的变身药。变身药可以被用来交易或买卖。

  三、变身药使用效果:
  拥有变身药的玩家,可以通过右键使用具体的变身药,获得该变身药的效果----变幻自己的人物外形,并且同时获得该种变身药的附加属性!
  不同的变身药有不同的变化时效,因此喜欢某种变身效果的玩家,可以多收集一些变身药。

  变身效果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