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剧情简介

2009-10-10

  陈御风在满月古井边潜心修行的时候,七杀正被鬼王控制着,大杀四方。柳潇潇,琉璃,花弄影等代表的各个门派皆被杀得七零八落。就在七杀暴走,不计一切后果发动四灵血阵时,陈御风从天而降,用诛仙剑阵大败七杀!

  一场大战,众人皆伤。

  时,末离至,要替鬼王杀掉失控的七杀。七杀却被花弄影所救。陈御风一直将末离追至古井边,两人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七杀的冷漠让自认魅力无穷的花弄影萌生爱意,不惜用自己的修为救治七杀。另一边,白狐悄悄救治着柳潇潇,柳仍不接受白狐。琉璃却在为大战中损坏的神魔志异卷轴独自垂泪。

  这一夜,众人发生着各自的情感故事。

  然,各自的伤感过后,还要振作起来,共同面对自己的命运。七杀要杀回鬼王宗,花弄影舍身追随她心爱的人。琉璃和柳潇潇也加入这个队伍。而陈御风,为了末离——一个仍被鬼王操纵的女杀手,也踏上了去往鬼王宗的征程。

  战士们,聚在一起,出发。进入诛仙的世界!